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券通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16: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数据来源:证券通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三力士

002224

5.69%

买入

华泰联合

产品结构不断提升是公司发展的核心推动力。未来三年公司在保证普通三角带产品稳步增长的前提下,逐步提高耐油耐热抗静电/农业机械用变速三角带和汽车用三角带等高档产品的规模和比重,并加快以欧瑞德高性能传动带为代表的储备产品的产业化进程。作为三角带行业龙头,公司不断提升产品结构的发展模式,代表了中国传统制造业未来转型的方向,因此首次给予公司“买入”评级。

驰宏锌锗

600497

3.73%

买入

申银万国

市场对驰宏锌锗的资源价值有所低估,与同业相比,公司存在较大的估值洼地,基于此对金属价格和未来产能扩张的判断,将公司11-13年EPS提高至0.78、1.53和2.13元,上调评级至买入。

莱美药业

300006

3.38%

买入

中信证券

莱美药业是抗感染药和特色专科用药龙头企业,埃索美拉睉有望推动公司成为大市值企业。随着现有产品产能不断释放、新药推出,公司未来将步入发展快车道,预计11-13年EPS分别为1.05、1.59和2.17元,首次予以买入评级。

贵州百灵

002424

3.10%

增持

国泰君安

贵州百灵管理层良好的OTC运作思路和紧密的营销队伍是这些品种成功的关键因素;公司今年以来开始了苗药整合的进程,该行认为苗药OTC线的未来与银丹的扩张同样值得期待。考虑新购产品的业绩,小幅上调11、12年药品制造业务EPS至0.97、1.4元,中药材种植业务维持EPS为0.32元,目标价45.4元。上调为“增持”评级。

巨化股份

600160

2.92%

买入

安信证券

公司产业链完整的优势进一步显现,经济效益显著提升。基于国家相关政策的支持,看好公司所处的氟化工行业发展前景,更看好公司将抓住这一机遇,打造国内氟化工龙头企业,逐级往包括锂电池含氟专用化学品等附加值更高的氟精细化工产品挺进,因此提高2011、2012年的EPS至 1.34元、2.09元,提高投资评级至买入-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