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半日涨1.07% 万银证券称上方压力逐步降低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13: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7月08日消息,港股今早高开后维持高位震荡,截至午盘,恒指报22771.50点,上涨239.80点,涨幅为1.07%;国企指数报12783.91点,涨143.57点;红筹指数报4367.02点,涨70.99点,涨幅为1.65%。大市半日成交329.72亿港元。地产股表现强势。

  万银证券分析师表示,技术面上, 在美股的连续拉升的刺激下,恒指却走出了连续收阴震荡行情,恒指现在回归年线附近,年线对于市场心里上依然有著不小的压力,不过近期在震荡消化下,年线的心里压力也将逐步降低,同时下方5日线的支撑,更为坚定了市场多头信心,因此关注恒指心里压力消化后的后市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