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铜跳空上涨 维持强势格局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1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欧洲央行7月7日宣布,基准利率上调25个基点至1.50%,符合市场的普遍预期。欧央行行长特里谢曾预计欧元区通胀率将达2.7%,欧央行设定的目标区间在2%附近。

  英国央行同日宣布,维持利率0.50%不变,此次决定为英国央行连续第29个月维持基准利率不变,符合市场预期。英央行还宣布维持量化宽松规模2000亿英镑不变,符合市场预期。市场此前预计英国央行最早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加息。

  高盛7月7日发布报告称,中国6月份CPI将从5月份的5.5%升至6.4%。而2季度GDP增幅将从一季度的9.7%,降至9.4%。6月人民币贷款规模将从5月份的5516亿元反弹至6000亿元水平,同比增幅则从5月份的17.1%降至16.9%。多家国际投行指出,继2010年10月中旬以来5次加息后,中国今年下半年可能限制加息幅度,此前中国总理温家宝表示,经济增长放缓将有助于抑制通货膨胀。

  美国劳工部7月7日公布的就业数据均优于预期值,截至7月2日当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金人数减少1.4万人至41.8万人,为美国首次申请失业金人数在三周内首次下降。此外,申请失业金人数的四周移动均值从上周的427,750人降至424,750人。截至6月25日当周美国连续申请失业金人数同样减少4.3万人至368.1万人。

  今日沪铜高开高位震荡收涨,创3个月以来高点,今晚公布美国就业市场数据,市场预计有望走强,预计短期沪铜将维持震荡上行,关注上方72000-72500元阻力位,突破后有望冲击前高。

  北京中期研发部

  吴峥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