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动向料中期盈利率跌至17%至19%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16: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8日消息,中国动向(03818)发盈警,预期截至201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未经审核综合收入按年下跌约45%,股东应占盈利率预计由去年同期的37%下降至约17%-19%,主要由于集团为减轻中国经销商积累的存货,减少向其销售,故集团于有关期间的总销售下跌;及为购回经销商在截至2011年6月30日所持的过剩存货,而计提除税前非经常拨备净额约2.2亿人民币。公司预计于8月公布业绩。

  但公司相信,向经销商的回购计画连同下述的“厉兵秣马”计划,对集团的长期增长及发展是重要攸关的。从今年4月起,集团推出“厉兵秣马”计画,该等措施包括强化品牌定位;改良产品;优化店铺网络、扩张地域;零售管理;销售和客户管理;供应链;系统及程序;及Kappa 新业务。

  由于改革计划实施需时,预期集团的财务业绩及经营表现在短期内仍将受压。集团截至公告日止收到的2011年下半年的销售订单总数,较2010年同期减少约40%。然而,董事会认为公司持有大量净现金,财务状况仍然稳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