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7月11日三大证券报纸头版要闻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07: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证券报

  在7月8日到9日召开的中央水利工作会议上,加强水利重点薄弱环节建设、实施节水战略,以及落实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成为未来国家全面发展水利建设的政策基调。权威人士告诉中国证券报记者,受益于政策和资金的全力支持,水利建设市场将迎来至少十年黄金发展期。

  月CPI涨幅达6.4%,创三年新高,央行则在该数据公布前宣布年内第三次加息。与此同时,6月PMI数据已连续3个月回落,逼近50%的荣枯分水岭。宏观经济运行和调控正运行至“微妙”时点,下半年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如何在稳物价和保增长中寻找平衡?

  上海证券报

  中央政府力挺民航业发展,《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航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有望年内出台,促使民航业软硬环境“大升级”。民据预测,未来5年全行业投资规模在1.5万亿元以上,未来一二十年我国民航业仍将处于黄金发展期,未来其战略地位和作用也将更加凸显。

  中央水利工作会议7月8日至9日在北京举行。政治局所有常委出席会议。胡锦涛在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温家宝在会议上讲话。李克强主持会议。力争通过5年到10年努力,从根本上扭转水利建设明显滞后局面。

  证券时报

  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6.4%,创3年以来的新高。PPI同比上涨7.1%,环比与上月持平。食品类价格,特别是猪肉价格继续领涨CPI。猪肉价格上涨57.1%,影响CPI上涨约1.37个百分点。

  海关总署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6月份,我国外贸出口值再次刷新历史纪录,达222.7亿美元。上半年整体来看,我国贸易顺差收窄18.2%。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证券报
  • CPI
  • PMI
  • 要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