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投资内参:CPI高于预期 大盘或震荡回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09: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东吴期货晨会投资内参】2011-07-11

  股指:CPI高于预期,大盘可能出现震荡回调

  从盘面看:周五交投较为清淡,在公布CPI数据之前,投资者都相对谨慎。在出现了两天的回调之后,权重板块再度发力,支撑了指数,但个股方面表现较弱,下跌家数明显变大。周六公布的CPI不仅同比超过了6%,更是超出了人们的预期。预计今日大盘会出现一定的回调来消化该利空消息,投资者可以逢高适当地降低下仓位,待有所回调后,再把筹码重新拾回来。

  从均线上看,60日均线对上证综指存在着巨大的压力,同时,下方年线则起到了一定的支撑作用,多头在此处的确进行了有效的守护,短期博弈加剧。但是由于周线已经拉出了三根大阳线,短期需要一定的技术调整,预计今日会出现技术性修复走势。

  IF1107:3065-3150

  作者:彭春晖 宏观股指助理分析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