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开普今起三地路演 计划发行1120万股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0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开普(300248)今日将展开北京、上海、深圳三地推荐活动。此次路演推介活动,由南京证券作为本次发行的保荐人(主承销商)负责具体安排。新开普本次计划发行112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4460万股。该股将于7月20日实施网上、网下申购,并将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郑州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智能一卡通系统的软件及各种智能终端的研发、生产、集成、销售和服务。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投向智能一卡通整体解决方案技术升级及产业化项目、研发中心升级扩建项目、营销与客服网络扩建项目,总投资1.6亿元,其余将用于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项目。募投项目将对现有产品进行技术升级、延伸产品线,并提升技术研发能力、完善服务网络,进一步增强公司竞争力,提高公司盈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