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汇丰银行:国债收益率走低为黄金价格提供支撑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汇丰银行(HSBC)分析师JimSteel表示,COMEX期金依然位于高位,这显然是市场对失望的非农就业数据做出的反应,较低的国债收益率通胀有利于黄金。

  综合媒体7月8日消息,汇丰银行(HSBC)分析师JimSteel周五(7月8日)表示,周五COMEX期金依然位于高位,这显然是市场对失望的非农就业数据做出的反应。

  美国劳工部(DOL)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数仅增加1.8万,大幅低于经济学家预期的增加9万。数据引发投资者买入国债避险,推动国债收益率走高。

  Steel表示,较低的国债收益率通胀有利于黄金。疲软的经济使得股市和大宗商品市场的吸引力下降,进而也增加了黄金的避险魅力。

  Steel指出,疲软的经济数据同时也引发了市场对宽松的货币政策将持续更长的时期的猜测。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