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股指意外下跌 后市上涨空间犹存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13: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行情简述:今日股指主力合约IF1107开盘3085点,最高价3090.8最低价3062.2午盘收3072.6点,上证指数午盘收报2767.32下跌35.37点,成交量628.1亿。

  海外市场: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51.44点,收于12,505.76点,跌幅1.2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57.19点,收于2,802.62点,跌幅2.00%;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4.31点,收于1,319.49点,跌幅1.81%。欧洲理事会常任主席范龙佩呼吁在周一召开高官紧急会议,以应对欧元区债务危机,表明其对欧债危机可能蔓延至意大利感到担忧。意大利是欧元区第三大经济体。

  消息面: 在中国7月9日公布创下三年新高的通胀数据后,中国政府网站昨日发表的新闻稿显示,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陕西重申,稳定物价总水平仍是宏观调控的首要任务,并坚持宏观调控的取向不变。与此同时,中国人民银行(央行)行长周小川也在昨日出版的《中国金融》杂志上强调落实稳健货币政策,更加突出和重视物价稳定目标。

  技术面: 就在市场人气信心逐步恢复的时候,当人们觉得上证指数会重返3000点之际,今日股指出现了一个较大幅度的下跌。主要是由于期指短期指标出现了超买想象较为明显,KDJ指标运行高位,技术上有回归的需求。期指3150重要关口连续未能冲破,那势必会有一个调整。但价格重心重新回到大三角形振荡区间,后市上涨空间依然存在。

  投资建议:基本头寸继续持有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市场参与者入市交易依据。期货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东亚期货

  研究部 陈君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