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收评:沪指跌1.72%报2754 水利股逆市飙升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15: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今日,沪深两市低开低走,沪指跌逾1%,水利建设板块逆市飙升,大涨4%。国际市场,美股周一全线下跌,欧股指数跌1.41%。

  截至收盘,沪指报2754.58点,跌48.11点,跌幅1.72%,成交1124亿元;深成指报12268.19点,跌170.37点,跌幅1.37%,成交975.8亿元。

  板块方面,水利板块大涨4%,农业股表现活跃,电力、煤炭、医疗、地产、石油、多晶硅、金融等板块表现低迷,跌幅居前。

  信诚基金表示,随着翘尾因素的减弱,货币政策调控效果将逐步显现,下半年物价有可能逐月回落。由于6月物价上涨此前市场早有预期,对市场不会造成很大的负面影响。

  国泰君安认为,从技术走势来看,两市已连续两天成交缩至两千以内,其实在目前位置锁定筹码,盘实年线不仅是为了消化前期在2850点平台上堆积的巨额筹码,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消化加息、通胀数据高企、地方融资平台债务等对大盘的影响,反复夯实才能更有利于后市大盘轻装前行。

  华安基金建议,选择重配大消费(纺织服装、食品饮料、商业零售、农业)以及业绩增速较高并稳定的银行、保险、建筑建材。受限价影响相对较小的医疗器械、品牌中药有望表现良好。

  证券要闻:

  涉及水泥、钢铁、焦炭等18个行业,点名2255家企业——工信部11日发布2011年工业行业淘汰落后产能企业名单。按照要求,被列入公告名单的企业落后产能,要在2011年底前被“彻底淘汰”。

  根据电子元件协会昨日发布的《中国电子元件“十二五”规划》,未来五年,我国电子元件行业销售收入总额达到1.88万亿元,年均增长10%。截至2010年底,电子元件行业销售收入总额为1.1万亿元,为达到未来五年新增销售收入约7000亿元的目标。

  外围市场:

  美股: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51点,跌幅为1.20%,至1250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57点,跌幅为1.99%,至2803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4点,跌幅为1.81%,至1320点。

  欧股: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消息,周一,市场针对欧元区债务危机的担忧再度升级,投资者普遍担忧债务问题可能蔓延至欧元区第三大经济体意大利;意大利股市当天暴跌近4%,欧股市场金融和保险板块普跌。欧股指数周一跌1.41%。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沪指
  • 水利股
  • 逆市
  • 后市大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