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珞珈投资:指数大跌而个股无一跌停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15: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早盘我们指出由于消息面上老美又对欧洲债务问题进行精确定点打击,调低葡萄牙的信用评级,受此影响欧美股市普遍下跌,这势必给今天A股的走势带来阴影。基本面上,今年的经济情势并没有得到什么改变,产业经济形势上远比08年更为严峻。而通胀问题在三季度得到缓解之类多少有点乐观了,唯一可能的是存款准备金确实不会再调高甚至还要往低调,但其他方面,无一转好,唯一的救命稻草就是国家能否对保障房的推出更加大政策力度。技术面上,指数在2850关头出现明显的缩量畏涨,而且获利盘也有兑现。

  近日市场出现普遍的看多,甚至非常多的专家表示现在唯一需要做的就是捂股,对此我认为我找不到太多理由去这样乐观,也请投资者注意,这些人四月份也是这样的集体看多。

  今日的走势验证了珞珈的看法,在当前点位继续调整,这无疑给强力看多者一记耳光,如果明天又继续调整,势必一些所谓机构观点等等又会转向看空,那我要这里要说的是,向下调整的空间不大,反弹就此结束的可能性也不大。看看今天的盘面,指数大跌1.72%而跌停板上一只没有,而且跌幅超过5%的也不到30只,说明市场在这个位置还是有往上的热情的。

  珞珈投资()还是一直坚持前期的观点,即这里是反弹而不是反转,不能太乐观也无需一遇调整就悲观,2650到2850之间的震荡将会是非常长时间的。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指数
  • 看多
  • 走势
  • 点位
  • 缩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