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地铁电扶梯事故追踪]美国奥的斯电梯公司回应电扶梯事故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21: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经济信息联播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bb8b005e7d414787b75cf021ef041077

    地铁电扶梯事故追踪

    美国奥的斯电梯公司首次回应电扶梯事故

    继续来关注北京、深圳等地地铁电扶梯事故的进展,在事故发生一周之后,我们的记者终于联系到了美国奥的斯电梯公司,这家公司没有接受财经频道的采访,只是在回复的邮件中,对7月5号北京地铁4号线的1死30人伤事故,给出了一个简单的书面回应,美国奥的斯电梯公司的回应内容如下:奥的斯电梯公司对于7月5号在北京地铁发生的不幸事故表达最深的关切和问候。目前,奥的斯正在与相关机构、包括北京地铁紧密合作,就本次事故的根本原因展开全面调查,诊断事故的根本原因;奥的斯坚信,通过共同的努力,我们可以找到事发的原因,并做出令大家满意的答复。在本次事故发生后,奥的斯立即成立了紧急工作小组,并派遣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支援调查,我们的管理人员也前往医院对受伤民众进行慰问。奥的斯保证,所有受到事故影响的民众都会得到必要的跟进援助。但就目前来看,调查仍在进行当中,奥的斯暂时无法给出进一步的评论。

    虽然这封邮件言语恳切,但很显然,奥的斯电梯公司的回应除了提到慰问和援助之外,回复的邮件通篇没有提及事故电扶梯的质量问题,事故的原因也以很官方口吻的回复说,要等待调查之后才能知道,至于需要多少时间调查,什么时候能给出答复,这些关键性的问题,公众显然没有得到满意的答复。

责任编辑:刘岩

热词:

  • 地铁电扶梯事故
  • 美国奥的斯电梯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