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地铁电扶梯事故追踪]深圳质检部门:奥的斯电梯未完成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 2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经济信息联播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568e2e72ff6f495696cf6b856a23da1e

    地铁电扶梯事故追踪

    深圳质检部门:事故电梯无故障

    就在上周末,国家质检总局发出通知,要求深圳地铁的奥的斯电梯全停运,接受检查。然而,根据我们从深圳质检部门了解的情况来看,奥蒂斯电梯质检的情况并不理想。

    根据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要求,地铁公司和奥的斯公司需要对340台奥的斯电梯实施自查,并针对每一台电梯列出自查报告表,之后对不符合安全要求的电梯加以整改。 但截止到目前为止,相关工作进行的并不顺利。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特设处 副调研员 曹必刚,现在我们深圳特检院有关电梯的检测员已经可以全线的为停运电梯进行检验,这是没有问题的,但是现在的瓶颈主要在于奥的斯的人力不足,整改进度相对比较慢。

    (现在自查进行到什么程度?)

    自查他们开展的数量总的来说不是很快,今天早上发来的数据显示是有54台合格,通过了自查检查验收合格,但还有一部分没有完成自查部分。

    (你们对它自查的结果你们满意吗?)

    实际上他们自查完了的已经有80台,但是我们给它合格证的有54台, 还有26台给他指出一些问题,让他整改,检验合格以后再复检,才能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