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新增黄金业务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0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近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与颐和黄金制品有限公司签约,推出代销黄金实物产品业务。

  综合媒体7月12日消息,近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与颐和黄金制品有限公司签约,推出代销黄金实物产品业务。市民可在该行营业网点以适时金价为基础,投资、购买黄金产品。

  近年来,国际金价走势强劲,贵金属投资受到众多市民关注。为进一步满足人们的投资需求,今年7月,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与颐和黄金制品有限公司,开展代销贵金属实物产品业务合作。

  黄金的保值增值作用日益明显,在通胀形势越来越严峻的情况下,消费者开始表现出较高的投资热情。据中信银行人员介绍,市民在投资购买黄金时,将按照适时金价并添加一定的手续费用。同时,该行还建立了完善的供应商回购体系,便于投资者将购买的颐和黄金产品变现。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