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交蓄势现黄金交叉 留意购29518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1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7月06日消息,港股周二续于250天线上整固,收报22,747点,微跌22点。虽然成交收窄至609亿元,但未有拖累港交所《0388》股价,周二持平收报168元。港交所产品近年愈趋多元化,如政府周二宣布推出“iBond”,将于7月29日在港交所上市。

  此外,市况回稳亦有利新股集资活动,据汤森路透周一报道,罗兵咸永道预期全年新股集资额超过4,000亿元,即下半年新股集资额有望超越上半年,达致逾2,000亿元水平。港交所即市高位曾上试50与100天线汇聚点约170元,虽未能突破,幸10天线已蓄势上破250天线,料日内将现“黄金交叉”。如看好,可留意高杠杆及低引伸的贴价认购证29518。

  另据《经济通》周二报道,神华《1088》牵头的集团获蒙古TAVAN TOLGOL煤矿项目的40%股权,消息带动神华股价一度高见39.45元,收市报38.95元,升1.7%,为2010年1月以来约一年半新高。事实上,周一神华股价已先行起动,裂口急升3.2%,带动10天线连环升穿20及50天线,形成双重“黄金交叉”利好讯号。 神华创年半以来新高,反映市场上已录得潜在亏损的股份或相关认购证的数目较少,换言之,后市股价升势或较不受潜在沽压所影响。投资者如看好,可留意高敏感度及成交活跃的轻微价外认购证29909,以争取由价外至价内的较理想变动。

  内银股之中,周二除中信银行《0998》逆市上升外,几乎全线下跌,其中以农行《1288》股价持平收报4.18元较理想。农行股价目前正向上挑战100天线,而该位亦为V型底颈线水平所在,倘能突破,量度升幅可见4.75元。技术指标方面,农行14天RSI已重回50水平,股价连续两天企于保历加通道中轴以上,市场一般认为有关情况反映股价有利好走向。如看好,可留意成交活跃及杠杆理想的价外认购证29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