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券商机构晚间推荐10只潜力股(7月13日)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15: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午10时左右,统计局发布上半年经济数据,GDP同比增长9.6%,CPI增长5.4%,沪深两市在数据公布后应声上涨,两市个股普涨,黄金股涨逾5%领涨两市。针对今日市场走势,我们对十家实力机构的荐股做了汇总,供广大投资者参考。

伟星股份:股权激励效果较好 “买入”评级

  行权价格为17.63元。行权的具体业绩条件为:2011年至2013年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分别不低于14%,15%,16%。以2010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基数,后继三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10%,25%,35%。点评:2006年伟星股份曾推出首期股权激励计划,激励效果较好。

  我们认为,公司此次股权激励, 从考核标准上来看,业绩压力不大,行权条件远低于市场对公司业绩增速的预期。三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10%,25%,35%,只要求复合增长率在10.4%,基本可以保证激励对象顺利行权。 从激励对象来看,与首次激励的9名对象是高管相比,本次激励对象集中于公司的核心经营骨干或技术人员。对稳定公司管理和技术团队,充分发挥核心。

  (德邦证券)

潮宏基:全周期受益引领时尚珠宝 推荐评级

  事件:

  近日,我们和公司进行了沟通,并针对公司业务的发展方向以及今后经营的重点与公司高层进行了交流。

  1.K 金主导两金相辅形成金价起落背景下攻守兼备的品类组合。 公司的K金收入占比虽然从06年的绝对主力(90%以上占比)过渡到目前的半壁江山,但其黄金品类的全面登场和铂金嵌镶类产品的稳步推进使得公司的全套产品线在金价上升期能够享受相对主流品类的周期性"行业盛宴"消费,而在金价回落期也同时保持了设计核心竞争力主导的K金时尚消费成长性,整体形成攻守兼备的品类组合。而对于未来的品类组合趋势,公司将秉承K金特色(即收入占比维持在50%以上)冲价;两金品类冲量的量价提升态势。

  公司目前K 金客单价素金的在2000 元左右,镶钻则在5000-8000 区间范围内,随着服装品类千元级产品比例的不断加大,与之相匹配的准快消品类-时尚珠宝也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下存在极大的成长空间,并有望成为公司定位的"女性第二衣柜"。而以东方韵律主打的潮宏基品牌和以年轻欧化定位主导的VENTI 品牌形成了广泛且错落有致的目标消费人群。50 人的设计团队以3%的研发杠杆撬动了公司50 亿的品牌价值,而在两大品牌高速成长的过程中,公司将适度探索高端定位的多品牌储备,从而形成永不衰落的品牌生命周期。而基于公司90%百货专柜渠道的量化考核,黄金、铂金两个品类主要是通过放量增长而获得较高的扣点谈判能力,而后者镶嵌类比例的提升、供需缺口的增大将对铂金产品毛利率的回归起到一定助推作用。

  (东兴证券)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券商机构
  • 买入评级
  • 每股收益
  • 潜力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