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上半年担保小额贷款3359万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 17: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记者刘栋)记者昨天从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今年1至6月,上海共担保小额贷款336笔,担保金额3359万元;历年累计担保小额贷款1.3万笔,担保金额8.99亿元;累计补贴小额担保贷款利息5428笔,补贴金额3992.95万元。

  今年年初,上海出台了《关于完善小额贷款利息补贴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的新政。对于上海小企业因为生产经营需要通过小额贷款公司获得的200万元以下贷款,并按期还清本息的,根据企业招用上海劳动者稳定就业的情况给予利息补贴。

  根据现行政策,在沪注册开业的劳动密集型小企业,以法人或者法定代表人名义,因生产经营需要,申请获得经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公室批准设立的小额贷款公司发放的200万及以下小额贷款,并按期还清贷款本息的,也可以申请利息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