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发证券增发前遭减持 大宗交易现3.6亿元卖单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7月13日)的大宗交易较之前有明显升温,两市27只个股总计成交45笔。其中广发证券(000776,收盘价37.44元)的12笔交易尤为显眼。

  公开资料显示,广发证券卖方来自2家营业部,分别是广发证券广州黄埔大道营业部和广发证券广州天河北路大都会广场营业部,对应卖出数量为894.02万股和175万股,共计1069.02万股,成交价格均为33.28元,该数字较二级市场大幅折价了11.11%,涉及金额共计达到了3.56亿元。接盘方则相对分散,共包括8家营业部。

  如此密集的减持对广发证券来说十分少见。业内人士指出,其实广发证券近期正策划非公开增发,每股增发价下限为26.91元。如此密集的减持,不排除有股东想左手套现后右手再去参与增发,而26.91元的增发下限与33.28元的成交价格来说有23.7%的空间,使得这一行为有了充足的可操作空间。不过多家接盘方手里折价11.11%的筹码,则有可能会在今日的二级市场中进行抛售,投资者对此需有所防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