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房价上涨空间大 武汉周边县市土地来汉寻婆家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荆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7月13日下午,在由汉海拍卖有限公司承办的湖北土地推介会上,荆州、黄梅、英山三市(县)共带来10块优质土地来汉“寻婆家”,这些地块多位于中心城区,总面积达658.55亩。

  土地推介会现场

  二三线城市房价上涨空间大

  “地市州是房地产投资的新大陆。”推介会上,各城市领导均表示,相比一二线城市,其城市推出的土地区位优势十分优越,且房地产市场正在蓬勃发展,房产销售火爆,房价上涨空间较大。例如黄梅县目前房产均价已达到2600元/平,预计近年内房价可达4500元/平。

  房地产市场重心将向二三线城市转移?

  近日,最新发布的房企销售排行榜单显示,布局全国尤其是深耕二三线城市的房企表现抢眼。在楼市普遍低迷的上半年,通过规避调控重灾区的一线城市,不少大型房企借助二三线城市的热销保证了业绩的攀升,更通过逆市扩张挤压中小房企的生存空间。

  “薄利多销、快速周转已成为房企在二三线城市房地产营销的主要策略。”业内人士指出,万科、恒大、保利等公司在今年二季度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主要得益于此前的战略布局。

  事实上,二三线城市已成为楼市的主要支撑力量。住建部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王珏林日前表示,一线城市房价正处于价稳量跌期,二三线城市是近期楼市成交的主力,一旦出现过热倾向,将引来调控加码。(记者 彭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