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年中报披露大幕开启未来市场行情或将分化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 12: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川大智胜LOGO(资料图片)

  中广网北京7月14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北京时间昨天(13日)晚间,川大智胜、银河电子、立讯精密三家公司携手揭幕2011年中报大戏,A股在近6年里首次出现了3家公司共同登上“中报第一股”宝座的情况。

  往年的“中报首家”往往与业绩飘红紧密相连,今年的情况如何?欲知详情,马上连线中央台记者柴华。

  立讯精密同比增96%银河电子同比增18%

  主播:先来给我们介绍一下最先披露中报的三家公司业绩如何?

  记者:在三家公司中,立讯精密今天最先披露中报。公告称,公司上半年实现净利润9941万元,同比增长96%。正应了年年中报首家红旗高挂的规律。紧随其后的川大智胜上半年净利润1198万元,同比增长126%。不过公司宣布不进行利润分配,也不实施公积金转增股本,这在中报也算普遍情况。此外银河电子净利润4384万元,同比增长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