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蒙牛乳业涨2% 德银维持买入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 14: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14日消息,蒙牛乳业现股价上涨,最新报27.50元,上涨2.04%,暂成交1.59亿元,交易所资料显示,中粮集团于7月11日以每股平均价25.265元增持蒙牛乳业1.42亿股,其持股量19.92%增至28.04%。

  德意志银行发表报告,维持该股买入评级,目标价31.00港元。报告指,售股方可能是金牛、银牛以及恒鑫信托,而不是机构投资者;若果真如此,则对股价构成利好,因为消除了金牛、银牛可能在中期业绩后减持的不确定因素。

  德银称,中粮集团增持蒙牛乳业并不出人意料,因为该公司已在公开场合表示有意提高在蒙牛乳业的持股比例。金牛、银牛由蒙牛管理层、高级职员以及业务合伙人拥有,而恒鑫信托由蒙牛乳业创始人及前董事长牛根生因慈善目的而设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