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收评:沪强深弱 沪指涨0.54%重返2800点上方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 15: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两市延续昨日强势双双高开,开盘一度冲高,不过之后两市走势有所分化,沪指表现较强,早盘一直围绕2800点震荡整理,虽然午后一度下挫并翻绿,不过很快就被拉回,收一个带下影线的小光头阳线;深成指今日走势较弱,冲高遇阻后震荡下挫,跌幅一度达1%,尾市有所回升,跌幅收窄。截至收盘,沪指报2810.44点涨0.54%,深成指报12440.8点跌0.31%。

  盘面上观察,从股票涨跌家数上看,涨跌股票都差不多,市场人气活跃度有所保持,其中涨幅靠前的股票主要是食品消费,生物制药,以及部分建材股,而跌幅靠前的股票主要是中小板股,房地产股,以及部分酿酒股等,今天资金的活跃依然相对比较保守,生物医药股的强劲表现可见一般,而跌幅明显的股票,主要还是受到业绩下降影响,导致下跌,而最新业绩报公布的立讯精密(002475)净利润增96.36%,但是股价之前已经走出一波上涨,今天出现“见光死”的情形,在即将陆续公布的中报业绩之后,市场有可能再现“见光死”的现象。从今天的权重股上看,黄金矿产资源类股票表现强势,但是地产银行股表现出弱势下挫,对指数的表现形成了一定的制约。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沪指
  • 权重股
  • 光头阳线
  • 银行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