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银证券:恒指欲构建双底 下月剑指2400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5日 1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万银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行为分析】

  美国周四股市受到伯南克发言影响,高开冲高后回落,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市报12437.12点,下跌0.44%,纳斯达克指数收报2764点,下跌1.22%,标准普尔500指数收报1308.87点,下跌0.67%。

  伯南克表示:美联储不会立即推出新经济政策,打击投资者情绪。虽然伯南克的发言引起了美股的回调,但是并没有实质性利空影响。

  欧洲股市周四收低,穆迪将美国信用评级列入负面观察名单,同时意大利新发国债增加了投资者的不安,受到外围利空的影响,恒指早盘并不乐观,收一底位十字星,下跌56.31收报21883.89,但是目前整个港股市场中无论从市盈率,还是一线蓝筹的未来发展来看,恒指没有继续下跌的需求和态势,最近连续3天恒指处于21500以上横盘,形成支撑,后期有望再次拉升形成日线上的双底部,一旦底部形成,下个月有机会上攻24000点。

  【午盘寻宝】

  温家宝总理刚刚主持的会议形成了对于房地产板块的利空,也影响到了今天恒指地产分类指数的走势,但是对于保障房的支持也同时利好了水泥板块的走势。其代表安徽海螺水泥(HK00194)近期一直连续逆市上涨,从6月20日30.65持续上涨只目前最高点41块钱,后期依然有继续上涨的空间,虽然早盘出现回调,但下方37.5依然是强力支撑,后期走势依然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