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证券通天天涨幅榜背景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5日 16: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数据来源:证券通

  


股票简称

股票代码

当天涨幅

最新评级

调研机构

背景解密

同仁堂

600085

9.98%

推荐

华创证券

同仁堂今年聚焦医药工业、继续扩大OTC渠道优势,内部成本控制+管理层奖励基金改善盈利能力,而投资同仁堂商业提供公司销售平台,预测11-13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79元、0.93元、1.14元,结合目前市场情况,公司短期内获利能加仍会持续增加,给予“推荐”评级。

朗源股份

300175

5.36%

买入

中信证券

上半年公司订单价格执行情况良好,新年度葡萄干市场有望量增价稳,作为国内优势果品供应商,未来三年公司产能将快速增长,产品线逐年丰富,出口订单饱满,业绩也将持续快速增长。 就下半年而言,在重组资金储备下,三季度有望获得大订单,四季度将兑现高增长,预计11-13年EPS分别为0.65、0.95和1.3元,维持买入评级。

大富科技

300134

4.71%

推荐

国信证券

由于行业下游集中度较高,无线投资整体持平,市场对大富科技能否继续高速增长存在疑虑。实际上,这一趋势仍能延续,动力来自:(1)同华为的合作走向深化。一方面现有产品通过伴随华为走向海外有望继续增长,另一方面新产品(塔放及微波)将逐步进入华为供应体系。(2)逐步开拓新客户。因主设备商供应链向中国转移,公司仍有较大成长空间。预计11年同爱立信合作将继续加强,同阿朗的合作也有望在未来几年取得突破。

碧水源

300070

3.91%

买入

申银万国

碧水源受益于行业政策的支持以及凭借工程、技术、资金实力的全国布局,将带来订单的持续释放,保守测算,公司11-13年EPS分别为1.25、1.96、2.90元,未来三年利润复合增长率可达53%。考虑到公司未来利润成长速度和确定性,以及工业污水、给水和净水器领域从2012年上半年可能带来的惊喜,公司估值偏低,维持“买入”评级。

福建水泥

600802

2.15%

增持

申银万国

中报业绩提升进一步证明了公司经营正在进入拐点区域,随着大股东福建能源集团入主,公司经营管理将会有明显改善,也将给公司带来新的发展机遇,维持增持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