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际金价连涨9个交易日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6日 08: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国际黄金价格15日小幅收高,为连续第九个交易上涨,本周5个交易日金价共上涨3.2%。

  据新华网7月15日消息,受投资者对欧美债务问题担忧持续的支撑,国际黄金价格15日小幅收高,为连续第九个交易上涨并创下2009年9月份以来连涨时间最长纪录,累计上涨达108美元。本周5个交易日金价共上涨3.2%。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8月合约收于每盎司1590.1美元的历史新高,比前一交易日上涨80美分,涨幅为0.05%。

  市场分析师认为,随着欧洲债务危机不断蔓延和加剧,再加上近日投资者对美国债务问题担忧升级,市场避险情绪高涨,投资者纷纷选择购买黄金作为避险工具,支撑黄金价格。

  随着8月2日提高美国国债上限的最后期限不断逼近,美国国内仍未就该问题达成共识,市场投资者对美国债务问题的担忧不断加剧。

  当天9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37.7美分,收于每盎司39.071美元,涨幅为0.97%。10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收于每盎司1755.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8.8美元,跌幅为1%。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