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震荡整理 为攻击半年线蓄势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 14: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倍新咨询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关于大盘,还是保持了强势,但在创出反弹高点后出现了震荡,其实这是很正常的,由于指数上方的压力主要是半年线,也就是2850点,而这一点位是市场的最后压力,所以短线出现一个蓄势是很正常的。但从基本面上看,市场最大的担忧就是美国债务上限问题,虽然从逻辑上不存在问题,但没有确定就会对市场产生波动,另外对于二三线城市将进行的限购,会影响房地产板块的走势,从而对市场产生影响。故短线适当谨慎是可行的,但中线没有必要担心,我们坚持这一波上扬的目标是3400点上方的判断。

  关于今天走势,早盘信号是空方略微优势,主要是外围因素的影响和房地产的政策变化;但从权重股上看,还是有分化,农行在利空兑现后出现回升,但整体板块偏弱,直接拖累了指数;而题材股上,水泥、建材等前期活跃板块的调整,还是影响了投资者情绪,好在医药的持续走强,加上创业板保持强势,表明市场做多信心还在。所以今天会是震荡整理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