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消息面淡静股指弱势震荡 可逢低买入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 16: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走势简述

  今日沪深300弱势震荡,最高3137.92,最低3113.67,收盘3122.06,跌6.29点或0.2%,成交额782.25亿元。股指期货方面,主力IF1108收盘3122.8,跌12点或0.38%,持仓增加1706,报30068手。

  市场分析

  消息面,1、温家宝: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方向和目标尚不清晰。2、美国总统奥巴马15日再次敦促决策者尽快提高债务上限,改善美国财政的可持续性。3、发改委责令54户经营者将100万公斤党参限期出售。4、6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仅3个同比下降。5、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4665,较前一交易日跌25个基点。6、今日,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O/N报3.8683,跌35.34;其他期限涨跌互现。

  分析看,消息非常平淡,周末也无重大经济面消息出台。今日,统计局公布6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变动情况,大致情况是房价还在涨,但涨的势头放缓了。另外,住建部也在抓紧制定二三线限购名单。发改委今天责令54户经营者将100万公斤党参限期出售,对中药市场投机者进行重拳打击,也可看出,一些游资身影无处不在,干扰行业发展。限购、打击游资我们认为可以让一部分资金回流证券市场,对股票是利多,其实,目前市场还是存在一些低估值高成长的股票的。国外方面,美国总统呼吁国会尽快提高债务上限。走势上,消费和医药表现不错。上海本地股也因上海将举办奥运会题材有所整体启动。地产银行板块表现一般。有色能源工业今天表现比较差。整体看,市场消息面比较淡静,指数维持弱势震荡态势。股指期货方面,指数回到3100上方,下一目标3197。展望看,目前政策在中性附近踟蹰徘徊,所以,多空势力比较均衡。策略上,短线交易,可以逢低买入。

  银河期货 杨国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