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元兑美元反复承压 建议逢高继续寻机沽出欧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07: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欧元兑美元在周一反复承压,尽管欧盟银行业管理局(EBA)在上周五公布的银行业压力测试结果显示,在所有参加测试的欧洲银行中,仅有8家未通过测试。而所有葡萄牙、意大利、法国及英国银行均通过了压力测试。但交易如何仍受市场质疑,另外,标准普尔上周五表示,将美国“AAA”的长期主权信贷评级和“A-1+”的短期信贷主权评级置于负面观察。美元的市场信心仍是疲弱。基本面上欧元兑美元仍将反复。技术角度,欧元兑美元缠绕向下,指标反复下行上方的阻力是在1.4150位置,下方支撑在1.40位置,料欧元兑美元仍将反复下跌,建议逢高继续寻机沽出欧元买入美元为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