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ST三联25日复牌 将解决与国美同业竞争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07: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云南信息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曾经被反复热炒,并且故事不断的*ST三联(600898),在停牌一年多后终于于7月17日晚公告称,公司股票将于本月25日起恢复上市交易。恢复上市首日股票简称为“NST三联”,自第二个交易日起简称为“ST三联”,证券代码不变。

  此前,*ST三联因2007年至2009年度连续亏损,于2010年5月25日起被上证所暂停交易。在连续亏损后终于实现扭亏为盈,2010年度实现归属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2330.32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国美电器下属公司于2008年2月通过拍卖方式取得*ST三联10.69%股权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由于公司和国美电器都是家电连锁零售企业,两者在山东市场构成同业竞争关系。*ST三联在公告中作出承诺,将积极推动实际控制人国美电器与公司之间的同业竞争问题。

  公告称,国美电器承诺将在三联商社恢复上市之日起五年之内,选择合适的时机,彻底解决与三联商社之间的同业竞争问题,将采取符合适用法律规定的方式对三联商社进行资产重组。

责任编辑:周红艳

热词:

  • 国美电器
  • 同业竞争
  • 三联商社
  • 复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