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法国6月份新创企业数量下降6.1%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商务部网站援引法国《回声报》的报道,根据法国国家统计局(INSEE)公布数据显示,今年6月份,法国新创立企业数量比5月份下降了6.1%,此前的5月份则增长了15%,整个上半年新创企业数量比去年同期减少了29万家,同比下降了14%。

  报道称,过去两年,法国创立“自主经营”型企业的鼓励措施使法国的新创企业数量不断增长,但今年以来这类企业的新创数量有所放缓,自年初以来,新设微型企业的数量已经下降了近1/4。统计显示,2010年近60%的新设立的“自主经营”型企业未申报任何经营活动。分析人士预计,2011年新设“自主经营”企业将由2010年的35万家下降至30万家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