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交银国际:招行维持长线买入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1: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19日消息,交银国际表示,招行的A+H配股融资规模不超过350亿元人民币,符合预期。预计配股比例不超过10配1.8的可能性较大。招行计划通过本次融资满足2011年至2015年的资本需求。

  该行预计本次配股可提升2011年底核心资本充足率约两个百分点,预计2011年底核心资本充足率和资本充足率分别达到10.0%和13.2%,2013年底核心资本充足率有望保持在9.7%以上。

  该行预计2011年上半年招行盈利增速为31.8%,存在超预期可能性;今次融资规模符合预期,融资方案的明确有利消除市场顾虑。维持长线买入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