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赵曦文:佐丹奴技术指标现改善 建议趁低吸纳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1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达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信达国际 赵曦文

  佐丹奴国际集团今年首季销售额按年增加26%至14.15亿元。撇除以外币为单位之销售额换算为港元之影响(6500万元),销售额按年增加20.2%。

  于3月31日之存货对销售流转比率为24日,较去年同日存货水平增加1日。于本季度,净现金及银行结余增加2.61亿元至12.39亿元,反映业务相关现金流量强劲。

  服装零售业的经营风险亦正在上升,除了忧虑本地租金上涨外,棉花材料亦涨升,加重服装业成本压力。佐丹奴毛利率维持稳定,首季毛利率58.2%,跟去年水平相若,主要因有效控制成本,及产品平均售价按年增7.1%。管理层有信心产品售价在下半年可再上调10%至12%,以转嫁成本予客户。

  根据统计处数据显示,过去半年,香港零售总销货价值及数量,分别按年超过15%以上的增长,反映本港零售市道续保持稳定增长,而本地劳动就业市场持续改善,有助推动消费,加上预期内地访港旅客维持稳定增长,续为本港零售业带来支持。

  市场消息指出,集团或获得国际时装品牌Zara的母公司Inditex洽购,惟Inditex及佐丹奴迅速作出呈清,股价亦借势回吐。股价近日于100天线现支持,加上技术指标现改善,有利股价反弹,建议趁低吸纳。

  买入价:6.25元(上日收市价:6.33元)

  目标价:7.00元

  支持位:5.6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