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彭博社:纽约成为美国按揭交易成本最昂贵州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2: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凌晨,彭博社头条刊文《纽约成为美国按揭交易成本最昂贵的州 》,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个人理财网站运营商银率公司(Bankrate, Inc)周一表示,纽约已经成为美国按揭交易成本最为昂贵的一个州,与去年同期相比,现在在纽约购买一栋房屋的费用已经同比增长了10%。

  据银率公司今天公布的一个年度调查报告显示,现在在纽约申请20万美元抵押贷款的交易费用(初始和权益成本)从2010年的5623美元增加到了6183美元。而全美的平均水平为4070美元,相比上年同比增长8.8%。

  银率公司高级分析师格雷格麦克布莱德表示,按揭交易成本的上涨主要是由于银行贷款政策收紧,并且房屋市场危机以后美国监管机构也加强了对抵押贷款部门的监管。美国两个最大的抵押贷款服务商——房利美和房地美,自2008年被政府接管后,已经收紧了十几项贷款资格,并且已经实施了多德-弗兰克法案内的为减少按揭系统风险而制定的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