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原油维持宽幅震荡 沪胶等待回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17: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外盘市场】NYMEX原油8月昨日下跌1.31美元或1.4%,收于95.93美元。对于欧元区债务危机的担忧推动美元兑欧元上涨,且激发了原油需求疲弱的忧虑。

  【行情评述】沪胶主力1201合约,今日小幅高开后维持震荡,尾盘期价震荡上行,持续走高直至收盘。盘终收于高开阳线,期价较昨日上涨740元/手,涨幅2.11%。

  【基本面因素】7月18日巴黎报道,国际能源署(IEA)在其最新一期的月度报告中说,独联体国家今年4月份出口经合组织欧洲成员国的天然气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4.2%。据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俄气/Gazprom)的报告所说,俄气在今年第一季度向经合组织欧洲成员国出口了411亿立方米的天然气,同比增加了12%。

  【操作建议】沪胶今日小幅高开后在35000点支撑位起稳后,受新多头介入提振,期价大幅走高,并接近36000压力位,预计期价近期有回调需求,建议投资者保持观望,待期价调至35000附近,再多单接回。

  北方期货分析师

  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