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箱体震荡将被打破 主力资金净卖占比前10个股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18: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三两市高开低走,触底反弹,20日线显示支撑,多头不希望这条反弹生命线失守,但反弹无力,显示后市大盘走弱的可能更大。财富软件数据提示,两市资金继续净流出,但连续大幅净流出后,市场现金增多,可能诱发反弹。技术指标看,MACD指标继续走弱,深成指即将形成死叉,下跌似乎不可避免;KDJ指标继续向下,但下跌动力也不足;布林线开口继续缩窄,中轨勉强守住,趋势仍为下跌。盘中继续缺乏亮点,权重股依旧萎靡,成交不断萎缩,多头无法号召买盘入场。股指期货持仓继续小幅增加,空头准备进入收割期。

  综合上面的分析,我们认为大盘高开低走,显示市场已经转弱,虽然20日线引发反弹,但反弹无力,成交萎缩,技术走势看,2800点一线的箱体震荡即将被打破,向下的概率更大。总体而言,通胀阴霾不散,地方债务和楼市调控仍是投资者心中最大隐患,当前股指难以寻找向上借口,不断萎缩的成交说明投资者心态谨慎,以当前的成交水平,无法支持股指向上,操作上只能观望。(深圳新兰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