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纪念币市场7月20日热门品种点评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07: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7月20日,随着大盘整体调整,兔年金银币也继续呈现缩量下跌局面,成交继续走软。

  据中国集币在线7月20日消息,疑似错币版块:乒乓球银币受关注程度依然不减,市场成交价格小幅上涨到1800元附近成交,网间求购盘也水涨船高,最新的求购价格达到1600元附近,从一个侧面也许说明乒乓球新的底部已经探明,新的高度也许就会不远的将来。

  兔年金银币:随着大盘整体调整,兔年金银币也继续呈现缩量下跌局面,成交继续走软,彩金银兔5300近少量成交,彩银兔1250右货源充裕,成交稀少;本金银兔4600左右买盘力度孱弱,本银兔继续维持在1100元附近少量成交;扇金银兔15500元附近市场货源稳定,价格相对扎实,有不错的市场关注度,梅花金银兔15500附近成交不畅,缺乏上涨动力。

  西野生动物基金会50周年金银币:野生动物基金会成立50周年金银币小幅上涨到6000元附近成交,市场交易活跃,单枚银币1200元元附近市场货源趋少,市场关注度高,藏羚羊的图案给该币不少加分,也是市场走好的一个不错卖点。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