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铜高开低走 伦铜小幅回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0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走势回顾

  沪铜昨天高开低走,受前一交易日欧美铜价出现较大涨幅提振,cu1110合约高开于73160点,日内震荡下探,终盘报收于72680点,较前一交易日结算价上涨180点。

  隔夜外盘铜价出现小幅回调,LME三个月期铜场内交易时段较前一交易日收低85美元至9840美元/吨,之后的电子盘交易在日内低位持稳;COMEX9月份精铜期货合约终盘较前一交易日收低3.20美分至443.60美分/磅。

  基本面分析

  周三LME精炼铜库存增加300吨至467700吨。消息面,在周四举行的欧元区峰会上,欧元区领导人将对欧洲金融稳定基金预防性功能的提议进行审议,在此提议下,援助基金对可能出现债务危机的国家如意大利提前介入,以防止债务问题进一步蔓延,据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新任总裁拉嘉德惠将出席欧元区财长会议。宏观数据方面,7月份欧元区消费者信心指数继续下滑,欧盟委员会公布数据称,当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由6月份的-10.3下滑至-11.4,表明消费者对经济前景预期更趋悲观。全美不动产协会(NAR)公布数据称,6月份美国成屋销售量环比下滑0.8%至折合年率677万套,市场预期为增长2.9%至折合年率690万套,之前官方商务部数据显示,当月美国新屋开工数环比增加14.6%至折合年率62.9万套,营建许可环比增加2.5%至折合年率62.4万套,美国房产业有回稳迹象。

  总体评述

  沪铜昨天高开后日内逐步下探,部分获利多单离场,盘中交投仍相对较为清淡,晚盘欧美铜价亦自此轮反弹高位回调。整体我们继续认为铜价可继续保持偏多思路,但需警惕欧美债务问题等潜在系统性对市场冲击。

  操作建议

  操作上多单继续持有。

  西部期货 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