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鑫期货:美元走势偏弱 金属冲高回落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10: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沪铜1110,近期期铜金融属性表现显著,受全球宏观经济复苏及欧债危机的影响较大。短期铜企业补库迹象明显,但难以抵制消费淡季的来临,同时精炼铜进口量亦难以再强势反弹,预计铜价将在高位振荡反复,再根据日线指标来看,铜价短期或将向下调整,建议投资者以逢高抛空的思路为主。

  沪锌1110,受宏观面转暖,锌市过剩预期缓解,以及保障房拉动下游消费等影响,目前锌市总体走势较强,虽然昨日如期冲高回落,但是锌价依然收在5日线上方,根据日线指标提示来看,短期维持震荡向上看法,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沿5日线买进,10日线止损,逢低做多。

  沪铅1109,受铅酸蓄电池旺季产能不足,冶炼企业压力增大等影响,短期铅价虽然处于高位震荡的偏强走势中,但经过数日的大幅拉涨后,鉴于铅市基本面未有根本改变,上游待涨抛货、保值盘及期现套利盘意愿升高。短期继续上行压力重重,再根据日线指标提示高位死叉向下来看,建议投资者短期以空头思路为主。

  螺纹钢1201,昨日期钢继续走高,下游消费不振的利空因素近期被国家加快保障房建设的利好因素抵消,刺激多头的追涨信心,成交和持仓开始逐渐回暖,交易日内期价震荡上行,远月合约走势明显强于近月合约。再根据日线指标提示来看,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获利多单继续持有,新进场多单止损价格上调至4900元,同时获利多单注意4930—4950元的阻力区间。

  (华鑫期货 崇盛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