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甲金业:黄金震荡反弹 仍可高抛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昨日黄金期货小幅反弹,最高1602.25,最低1580.90,当前价格1600附近(北京时间10:00)。美国财政部长美国债务问题继续取得进展,提高债务上限的同时,重点提出赤字削减方案,实际上是向外界表明美国政府是一个负责任的政府。但令人失望的房地产销售数据使得股市以及美元双双走软。惠誉昨日再对希腊提出警告,欧债问题仍旧延绵不绝。掣肘于经济弱势,英国央行短期内加息无望。市场短期内可能陷入焦灼。

  技术上,昨日反弹收复前日大部分失地,但仍在前日高点之下运行。如果今日收高,ADX将上扬。小时图上看,短期阻力在1602附近。在价格1608未被重新突破前,我们维持偏空观点,投资者可继续持有昨日空单或继续轻仓空。止损1608,目标1580/1560。

  (田秀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