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美国小麦期货21日低开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23: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美国小麦期货21日小幅低开,因俄罗斯和乌克兰增加出口份额,美国小麦面临的业务竞争加剧。

  综合媒体7月21日报道,预计美国小麦期货21日开盘小幅走低,因对俄罗斯出口增加的预期增强,表明美国在全球市场上的业务竞争加剧。

  分析师预计CBOT软红冬小麦期货开盘下跌1至2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9月软红冬小麦期货下跌1/2美分,跌幅0.1%,报于6.96 1/2美元/蒲式耳。

  归因于俄罗斯和乌克兰的业务竞争加剧,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或受挫的忧虑打压价格。俄罗斯农业部长预计俄罗斯谷物出口将达1,800万公吨,较早些时候的预期增加20%,预计俄罗斯2011年谷物收成将达8,500万至9,000万公吨。

  农产品期货(Farm Futures)分析师诺尔(Bryce Knorr)表示,“全球小麦销售竞争激烈正令上扬受制。”

  交易商正密切关注出口销售,因最近海外需求一直低迷。黑海地区的国家,比如俄罗斯和乌克兰,本月开始加大谷物出口力度。

  美国农业部(USDA)报告,美国每周小麦总出口销量403,500吨,符合300,000吨至500,000吨的交易商预测区间。但有344,400吨销量是在6月份开始的2011/2012年度,较前一周的水平下滑34%,较4周平均水平减少36%。最大的买家是印度尼西亚,该国采购了116,600吨小麦。

  约旦发布了一项新的招标,将采购100,000公吨小麦,但交易商表示俄罗斯可能会为此笔业务带来激烈的竞争。日本表示其采购了129,587吨制粉小麦,其中通过招标从美国采购了58,664吨。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