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银河消费股票首募将结束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05: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李良

  正在发售的银河消费驱动股票型基金今天结束首募。今天,投资者仍可通过建行、招行、银河证券及银河基金直销中心等渠道认购。

  银河消费驱动基金是一只标准股票型基金,80%以上的股票资产投资于受消费驱动的上市公司。该基金将下列行业列入消费驱动范畴:中证行业中的可选消费、主要消费、医疗卫生、金融地产、电信服务及信息技术。银河基金研究部总监刘风华将出任基金经理。(李良)

  信诚新机遇26日结束发行

  李良

  信诚基金旗下首只主题轮动投资风格基金——信诚新机遇股票基金将于7月26日结束募集,投资者可通过建行、农行、中行、交行、招行等渠道认购。

  信诚新机遇股票基金将从宏观经济、政策制度、行业的发展与变革三方面挖掘投资新机遇。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刘浩表示,下半年的市场将好于上半年,国内经济“软着陆”概率较大,A股市场存在较大的反弹机会。其中,高新技术、战略新兴产业、消费领域及医疗服务等行业的潜力增长公司将迎来长期投资的建仓良机。(李良)

  华泰柏瑞信用25日起发行

  黄淑慧

  华泰柏瑞信用增利债券基金将于7月25日起在中国银行等销售机构公开发行,该基金的基金经理将由拥有18年证券从业经历的沈涛担任。

  华泰柏瑞信用增利债券基金80%以上资产投资固定收益类产品,其中80%以上投资信用债。在设计上,该基金采用了3年的封闭期。沈涛表示,今年以来,经过一系列加息,目前债券收益率已处于历史较高位。利率较高的时候,买入3年到5年期的债券并持有到期,有助于锁定目前的收益率水平。(黄淑慧)

  招商安达保本26日起发行

  方红群

  招商基金旗下第一只保本基金——招商安达保本混合型基金日前获证监会核准,将于7月26日起通过农行、招行、招商证券等银行和券商渠道公开发售。招商基金固定收益部总监张国强将担任该基金基金经理。(方红群)

  海富通稳进增利月底发行

  李良

  海富通稳进增利分级债基将于本月底正式发行。海富通稳进添利分级债基将进行统一发售,发售结束后按8:2的比率确认为增利A份额与增利B份额,并在基金成立后,进入三年的封闭运作期。封闭期内,增利A份额约定年化收益率是在三年期银行定期存款利率基础上再增加0.5%,即根据2011年7月7日加息后央行最新三年期定期存款利率水平计算,增利A份额约定年化收益率为5.50%。(李良)

  国投资源产业指基成立

  江沂

  国投瑞银7月22日发布公告称,国投瑞银中证上游资源产业指数基金已于7月21日成立,首募规模7.26亿元。

  国投瑞银去年以来先后发行了境内首只行业指数基金——沪深300金融地产指数基金和境内首只全市场消费行业指数基金——中证下游消费指数基金,此次新成立的国投瑞银中证上游资源指数基金将进一步扩充行业指数基金的阵容。国投瑞银相关人士介绍,这三大行业指数在各个阶段表现差异显著,存在明显的行业轮动现象,公司将尽快开通三大行业指基的转换功能,使投资者更为便捷地把握市场节奏、行业轮动契机,及时调整组合配置,从而实现收益的最大化。(江沂)

  泰达宏利全球20日成立

  姚婧

  泰达宏利基金公司旗下泰达宏利全球新格局基金自2011年6月13日起募集,7月15日顺利结束,首发募集规模4.42亿元,有效认购户数为5604户,基金合同于7月20日正式生效。该基金基金经理王咏辉表示,将根据市场状况把握建仓节奏,而3-4季度间是投资买入美股的较好时机之一。(姚婧)

  金鹰基金自购3000万元

  黎宇文

  据金鹰基金发布的公告,从7月18日开始的10个交易日内,金鹰基金将通过代销机构申购金鹰行业优势2000万元以及金鹰红利1000万元。金鹰基金表示,此次自购旗下两只老基金,是基于对后市的看好和对基金业绩持续良好的信心。

  截至6月30日,金鹰基金公司基金总资产为80.5亿元,与2010年末相比规模取得了13.65%的正增长。数据统计显示,上半年规模保持绝对增长的基金公司有14家,金鹰基金管理的资产规模增长率在60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一。(黎宇文)

  工银添颐债认申购费率为零

  余喆

  正在发行的工银添颐债基在费率结构设计上颇具特色。无论是机构投资者还是普通投资者,认购、申购费率均为0,而市场上一般的债券基金的认购费率在0.6%到1%,申购费率在0.8%到1.2%。

  工银添颐以5年为一个运作周期,A类随着持有期递增,赎回费率逐年递减;B类份额不收取赎回费,但每年收取0.4%固定销售服务费。在一个运作期结束以后,工银添颐债基设置10个工作日作为过渡期,然后自动进入下一个5年运作周期。投资者在过渡期内申购赎回工银添颐基金,均不收取申购赎回费。(余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