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收盘:道指涨152点 纳指涨20点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08: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 美股周四强劲攀升,摩根士丹利等公司的财报好于预期,欧盟加大了援助希腊力度。

  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152.50点,收报12724.41点,涨幅为1.2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20.20点,收报2834.43点,涨幅为0.72%。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17.96点,收报1343.80点,涨幅为1.35%。

  欧盟领导人在布鲁塞尔峰会结束后公布了援助希腊计划的细节。

  Federated Investors证券市场分析师Phil Orlando表示,“上市公司对下半年业绩的预报一直十分乐观,这可能预示着下半年形势确实将好于上半年。”

  Orlando表示,“我们认为标准普尔500指数将在年底前上涨至1450点的水平,这一预测假定美国的债务危机得到解决,而欧洲的危机没有恶化成黑洞。”

  标准普尔10大行业板块全线上扬,金融板块领涨,电讯板块涨幅落后。

  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上升至41.8万人,略高于预期。

  BTIG LLC首席全球分析师Dan Greenhaus表示,“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略高于预期,但我们相信总体趋势还是向下的。”

  费城联储七月份制造业指数从6月份的-7.70上升至3.20,远好于市场预期。6月份先行经济指标指数增长0.3%,与市场预期基本相符。5月份房价增长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