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滨江集团:未来两年业绩增速快 维持“买入”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1年上半年公司净利润同比下降40.16%。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55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了2.44%,主要来源于阳光海岸、千岛湖湖滨花园、金色蓝庭和新城时代广场等项目结算;实现营业利润2.58亿元,同比下降18.28%;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1.5亿元,比上年下降40.16%,主要由阳光海岸项目少数股东损益较大所致。

  上半年公司销售实现快速增长。上半年公司项目累计实现销售金额42.54亿元,其中城市之星项目实现销售金额29.77亿元,万家星城项目实现销售金额8.18亿元,其它项目实现销售合同金额4.58亿元。

  未来业绩增长确定性较高。报告期末,公司地产项目预收款项为165.26亿元,主要来源于城市之星、万家星城和绍兴镜湖等项目,这些项目在未来三年将陆续步入结算期,尤其是2012年和2013年公司异地项目步入集中结算期,将推动公司业绩快速增长。

  维持“买入”评级。公司具备卓越的品牌实力和经营管理能力,业绩增长具有极高的确定性。预计公司2011年至2013年的每股收益分别为0.7元、1.76元和2.65元,动态PE分别为16.43、6.56和4.35倍,估值优势明显,维持“买入”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