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股点评:(上午版) 2010-04-12

2010年04月12日 13:44  CCTV-交易时间 我要评论

进入[交易时间]>>

  

    热股点评一:大厦股份

    大厦股份今日发布2009年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5.59亿元,同比上升30.57%;实现利润总额3.05亿元,同比增长73.9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7亿元,同比增长72.74%;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88亿元,同比增长74.92%。2009年公司全面摊薄每股收益为0.574元;公司2009年的分配预案是: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70元(含税),并按每10股派送6股红利。海通证券认为,受此影响,今日股价调控高开,报告期间大涨8.59%。公司09年净利润增长超过70%,是最便宜的百货零售股,汽车4S店价值未被充分发掘,维持增持,调高目标价至18.15元。

    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统计数据显示:当前共有1位分析师跟踪,较三个月前减少9位,其中1位给予强力买入评级。大厦股份2010年综合每股盈利预测为0.61元,较三个月前调高0.01元;

     

    热股点评二:新海宜

    在公告方面,工信部等八部门最近联合推出《关于推进第三代移动通信网络建设的意见》,根据意见,到2011年,第三代移动通信网络建设总投资为4000亿元,届时第三代移动通信网络基站将超过40万个,第三代移动通信用户达到1.5亿户。江南证券表示,新海宜的2009年年报及2010年季度预报透露出公司网络配线及相关软件业务的高景气度。从2010年行业发展实际情况看,第三代移动通信之外,三网融合、光纤宽带接入网络建设将继续推动公司主营业务快速成长。另外,公司正在积极开发内容级智能流量管理系统业务,如果该业务真能与电信运营商在广告业务方面开发出好的盈利模式,相信广阔的市场空间必将为公司提供又一重大增长点。

    在评级方面,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统计数据显示:当前共有10位分析师跟踪,较三个月前增加2位,其中5位给予强力买入评级,5位给予买入评级。新海宜2010年综合每股盈利预测为0.62元,较三个月前调高0.15元;当前综合目标价为24.37元,较三个月前调高3.97元。

     

    热股点评三:中天城投

    2010年4月8日上午,有媒体报道上海拟对住房保有环节征税,且基本方案已经敲定。消息称,在征收办法上,上海的住房保有税可能对存量房和增量房一并征收,但会从购房套数、户型大小等方面来区别自住需求与投资需求,其中自住需求可免交保有税。物业税加速推进预期一旦形成甚至提前落实,房地产市场将再次形成观望氛围。东方证券表示,公司是贵阳房地产龙头,主营业务定位为地产+矿产+旅游会展。贵阳房地产市场发展空间巨大,公司前景值得看好。07年贵州城市化率仅为28.24%,未来提升空间非常巨大。另外,地产一级开发项目即将上市,提供巨大业绩弹性。但由于近期国家发布了一系列调控房地产行业的政策,对公司股价形成利空,短期仍需时间消减利空,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仍然看好。

    据今日投资《在线分析师》统计数据显示:当前共有11位分析师跟踪,较三个月前增加4位,其中4位给予强力买入评级,7位给予买入评级。中天城投2010年综合每股盈利预测为0.81元,较三个月前调高0.11元;当前综合目标价为15.41元,较三个月前调低0.44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