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方正证券将发行 影子股沾光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11: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报讯【记者 高广华】方正证券昨日发布招股意向书,A股将迎来第17家上市券商,参股方正证券的“影子股”哈投股份逆势上涨1%以上,同时其他参股上市公司走势也明显强于大盘。

  招股意向书显示,公司本次计划发行不超过15亿股,发行后总股本为不超过61亿股。该股将于8月1日实施网上申购。

  值得注意的是,方正证券一旦上市,一些参股的上市公司也将获益。目前持有方正证券的上市公司是哈投股份,持股数高达2.96亿股。此外,现代投资、正虹科技、新安股份和华银电力也分别持有方正证券1001.28万股、890.03万股、204.43万股和142.07万股,郑州煤电子公司持有7996.35万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