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通用电气第二季盈利增长21%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19: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间消息,通用电气公司(GE)周五表示,第二财季盈利增长21%,得益于其金融部门GE Capital业务的持续恢复。

  截至6月30日的财季,该公司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31.1亿美元,合每股28美分,增至37.6亿美元,合每股35美分,高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32美分。

  营收下降4%,至356亿美元,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347亿美元。

  GE Capital第二季盈利较上年同期增长一倍,至16.6亿美元。

  通用电气的消费者贷款与商业贷款业务盈利分别增长57%和100%。

  航空业务盈利增长9%,健康护理业务盈利增长8%。不过,由于风力发电机与其他可再生能源设备的价格大幅下跌,该公司的能源基础设施业务盈利下降19%。(漩矶)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作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