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白糖期货持续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3日 18: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由于缺乏较为明显的基本面热点,22日当周国内期货市场表现相对平静。部分品种受资金推动出现了较为明显的强势,多数品种则维持了震荡走势。

  表现相对偏强的当数郑商所的PTA期货和白糖期货。因前期价格持续低迷,PTA期货一度跌幅非常大,随着原油期货的企稳以及比价效应等多方面因素刺激,本周PTA期货在资金推动下出现一轮强势反弹,期价大幅回升。而白糖期货在夏季消费高峰以及国内供应不足的利多信号刺激下,也获得投机资金的青睐,期价持续上涨,并已经回到历史高位区,近期在历史高位区仍维持了强势的走势。

  考虑到下半年新糖榨季即将出现,尽管市场预期产量有可能下降,国内供应将依然偏紧,但是否能够突破历史高位区进一步向上,我们觉得仍有待观察。大连的豆类系列本周也有所表现。本周有色金属系列表现普遍偏弱,螺纹钢期货在保障房陆续开工的推动下则有所走强,但随着期价临近5000元/吨,压力较为明显,不排除后市出现震荡走势可能。

  (东证期货林慧)

  (许秀兰 实习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