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桑乐金申购日受市场投资者追捧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日投资者积极申购的桑乐金之所以受到市场追捧,是因为大家看到了家用养生桑拿设备的发展潜力空间巨大、未来盈利能力可观。

  近年来,随着媒体宣传和保健知识的普及,桑拿的健康保健功能已逐渐为广大消费者知晓并开始接受,除较高收入家庭外,其他普通收入家庭也存在对桑拿设备的消费需求。

  据桑乐金招股书披露显示:远红外桑拿房在欧美发达国家较为盛行,国内市场需求还处于启动阶段。2006年—2010年,公司远红外桑拿房内销收入从47.93万元迅速增长至7130.32万元,市场需求启动十分明显。随着项目达产后,桑乐金将形成年产2万台远红外桑拿房的生产能力,达产后预计年均新增销售收入13400万元,实现利润总额3404.10万元。

  桑乐金将以渠道为基础、以品牌为灵魂、以创新为动力、以产品为保证、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提高产品科技含量,优化产品结构;充分利用公司的已有资源和行业领先地位,进一步优化公司的渠道结构和产品结构,提升公司整体技术水平和技术创新能力,全面提高公司的生产能力和工艺技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