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湾玉米出口升水7月22日持平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7月22日,美湾玉米和大豆出口升水持平,因需求迟滞。

  综合媒体7月22日消息,美湾玉米出口升水周五持平,且未来一周将下滑,贸易商称,因出口需求迟滞。

  贸易商称,玉米价格高企及来自可供选择的饲料谷物(例如饲料小麦)的激烈竞争限制对美国玉米的需求。上周玉米出口销售量触及一个月最低水准。

  美国小麦出口升水周五持平,受美国谷物需求迟滞打压,贸易商称,因黑海地区供应商的小麦售价较低,更具竞争力。

  黑海地区供应商提供的价格低廉的小麦重返全球谷物市场,或将削弱市场对美国小麦的需求。

  台湾面粉加工商协会(Taiwan Flour Millers Association)招标寻购65,880吨美国制粉小麦,船期为9月

  美国小麦在伊拉克举办的招标会上或受青睐。不过部分贸易商称黑海地区的小麦或将与其产生激烈竞争。

  大豆出口升水持平,贸易商称,因成交清淡。

  (赵志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