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平高电气:经营状况逐步改善 资产注入预期强烈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3: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推荐理由:

  1、公司2季度单季公司实现收入8亿元左右,净利100万元左右,相较于1季度亏损7811万元,经营状况在改善。

  2、国网公司规划十二五将建设三纵三横一环网共37座特高压交流变电站,变电容量2.4亿千伏安,交流线路2.4万千米,预计总投资2700亿元左右。根据已建设的晋东南—荆门试验线路估算,假设未来37座交流变电站按每站百万伏GIS用量10个间隔估算,则共需百万伏GIS至少370个间隔,合370亿元左右,而公司有望获得1/3左右的订单,即120亿元左右。

  3、上半年发改委已核准锡盟—南京的特高压交流线路。公司被国网公司收购后,一直存在资产注入的预期,近期平安信托退出许继集团的方式明朗,表明国网公司对许继电气和平高电气的后续整合有望加快。